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什么?平行时空的我娶了兄弟?(10)

  OOC预警,小甜饼,超级恶搞且沙雕,哈哈哈。

 上一集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7ff462

————


 老苏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一抹浅笑,双眸中蕴含着一股老父亲看儿子的情绪。


  “这话,你要是对远远说会更好。”


  “我自然会对远远说,哪里需要你提醒!”


  “Allen,我们来打个赌吧,如果你敢对远远说出你喜欢他,想跟他在一起,那我就主动退出,回到我的世界去。”


  “如果你不敢对他说出来,那我就把远远带到我的世界去,怎么样?”


  老苏笑眯眯的看着苏醒,苏醒眼底浮起一层警告。


  “你在教我做事?”


  “你不想跟我打这个赌?也好,那我就直接去找远远,问他愿不愿意跟我走。”


  老苏反手抓住苏醒的手,两人的距离瞬间拉开,老苏甩开苏醒的手,往后台走去。苏醒马上意识到接下来老苏准备做什么,连忙追了上去。


  “我跟你赌。”


  老苏唇角扬起一抹浅笑,“好,那咱们就约好今天之内,你若表白,我就回我的世界,但你要不表白,就算你阻止,我还是会把远远从你身边带走。”


  苏醒咬了咬后牙槽,狠狠的看着老苏道:“好!”


  “你把眼镜戴上。”


  老苏倒也没有抗拒,直接将眼镜戴上了。


  两个人重新回到后台,工作人员也回到了后台,只是,大家看老苏还有苏醒的眼神怪怪的。


  一个工作人员走过来通知苏醒,“醒哥,远哥那边的前采也结束了,接下来,就要进入探水屋环节,辛苦醒哥先做一下准备,等远哥回来就轮到醒哥你。”


  “行,辛苦了。”


  不一会,张远回到后台。


  工作人员马上给张远拿了水过来。


  “Allen su,一会那个探水屋的环节,听说很好玩。说是可以读懂我们的心里在想什么呢。”


  “是吗?”苏醒看向张远的时候,目前里是浅浅的温柔。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亦或者是未来,他的心里眼里只有张远一个人。


  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他对远远都是如此温柔。


  张远说的这个探水屋环节,他大致了解过,其实就是一个心理暗示。不过,这个节目愿意让他跟张远打包一起上,所以他愿意来。


  这个环节算是节目组安排的一个看点,所以,节目组这边会在另一个房间也架一个机器,张远需要进入那个房间,看直播的画面。这样一来,张远跟苏醒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能剪辑出有趣的看点。


  苏醒跟张远聊了两句就准备上场了。


  主持人和心理专家已经在等着,苏醒走到了演播室的中间,手里拿着探水针,这种据说可以读懂人心里在想什么的东西。


  主持人先象征性的问了苏醒几个问题,苏醒很快就发现,这个所谓的探水针其实可以控制。


  当主持人问道:“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远哥在一起吗?”


  苏醒知道这个时候张远就在另一个房间看着。这个问题要是换一个说法,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张远。但如果他是女生,他会不会和张远在一起?


  这个问题的答案还用问吗,他不是女生他也一样喜欢张远。毕竟,在此之前他不止一次说过,他跟张远的关系到底有多么的好,也说过,如果张远是女生,他们两个人还有可能产生爱情。


  但是,他以前一直觉得他还有很多的时间跟张远在一起,就算他不表白,张远也不会离开他。


  可是,老苏说,如果他不表白,未来他就会失去张远。


  他不知道老苏说的失去是指什么,但是,老苏想要将张远从他身边带走,这绝对不行。


  至于眼前这个问题的答案,他并不想当女生,更何况,有一些话他只想跟张远一个人说而已,没有必要广而告之。


  所以,他调侃式的回答道:“我是一个肤浅喜欢颜值的人,起码眼睛够大啊。”


  后台的张远眨巴眨巴眼睛,心想,我眼睛不够大吗?


  好吧,的确是小了一点。


  不过,以他对苏醒的了解,他感觉,苏醒主要是不想当女人吧。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太清楚苏醒对哪些事情比较抗拒了。当然,对苏醒调侃式的回答,他也不介意。谁让,苏醒是他最好的哥们呢?


  苏醒回答完毕,他的表情很冷静,甚至对面的主持人和心理专家都没有办法将他内心的想法剖析出来。


  好在,还有张远,相较于苏醒的“老谋深算”,张远就单纯多了,于是,节目组这边想要的效果也出来了。


  ——

待续……

彩蛋是远远视角的探水屋,醒远经典明场面重现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