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什么,平行时空的我娶了兄弟?(9)

OOC预警,小甜饼,超级恶搞且沙雕,哈哈哈。

友情提醒:本篇中提到的综艺是一个网综《催眠大师》,后续也会将这个节目的一些为数不多的片段加入其中,然后加剧情丰富这一段。但是时间线跟这个节目播出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大家不要较真时间线就好。

上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7e46de


——————

  苏醒好不容易才压下自己的脾气,他一定要冷静,冷静啊。


  他看着老苏,深呼吸两口道:“来来来,咱不要在这里,去外面battle一下。”


   老苏起身,嘴角挂着跟苏醒极度相似的笑容。


  “好好好,正有此意。”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化妆间,站在不远处的工作人员,看着没戴墨镜的老苏和苏醒一起出来,一个个瞪大眼睛,好半天回不过神来。


  等两人走远,几个工作人员聚集在一起开始议论。


  “看到吗,两个人几乎一模一样。”


  “对啊,原来刚刚不是我眼花啊。”


  “该不会是苏醒其实有一个亲兄弟吧。”


  “妈呀,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几个工作人员越讨论越激动,没一会功夫,节目组这边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知道了。


  唯独演播厅内那几个为数不多的工作人员,外加张远以及苏醒和老苏还不知道,大家已经发现了老苏的存在。


  且对老苏的身份有多种猜测。


  苏醒和老苏找了一个空旷的地方,确定周围没有人,应该也不会有人经过,这才停住脚步,没有继续找下去。


  苏醒看着老苏,一脸的烦躁,“你刚刚什么意思,趁着我不在的时候,欺负远远是吧?”


  “欺负?我怎么可能欺负他?苏醒,倒是你,你不是跟Bird只是兄弟吗?既然只是兄弟,那,我把他带回我的时空,也跟你没关系吧?”


  这话一说出来,苏醒还沉得住气?


  靠,他不想管他是从哪个地方来的了,也不想管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跟他一样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居然真的想要将张远带走。


     苏醒猛地抓住老苏的衣领,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你给我听清楚,远远是属于这里的,谁也别想把他带走。”


  “如果,他留在这里会死呢?”


  “死?怎么可能,我不会让那种事发生。”


  老苏冷冷一笑。果然没有经历过那件事的他,就是天真。


  以前的他总是自以为可以护住远远,可是,远远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不是猫猫狗狗,他不可能用绳子拴住他。


  可是在远远出事之后,他无数次想,如果可以,他真的想要将远远拴在自己身边。


  想起在那个时空在国外看到远远最后的样子时,他的心再次感觉到疼痛。


  “34岁的苏醒,自信是好事,但你能把远远拴在自己身边,一辈子都不放开吗?”


  “别忘了,他是Bird,他是想要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你舍得将他关起来,让他失去自由吗?”


  “我不会拴着他,但是我也不会诅咒他。Bird自由飞,有锅Allen背。”


  “苏醒,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就在几个月后,远远就会出事,你要是不让他跟我走,你就等着哭吧!”


  老苏红着眼睛警告苏醒。


  直到这一刻,苏醒才意识到,老苏说这番话是认真的。他是真的想要将远远带走。


  如果说一开始苏醒还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从另一个时空来的老苏,一来就要跟他抢张远,那么现在,他终于明白了。


  老苏说张远会出事不是诅咒,而是,在那个时空,张远真的出事了。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但他依旧不会让张远离开。


  他就不信了,有他在,张远会出事。


  苏醒冷冷的看着老苏,警告道:“我最后再说一次,张远,是我的,你休想带走!”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