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13)

  OOC预警,HE,伪现背,恶搞向


上一篇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681026


——————


“叔叔,其实我……”


  张远已经做好了准备,打算承认自己就是用科技的力量变成女人的。


  但这话仅仅出了前半句,后半句就被苏醒接了过去。


  “爸,这事咱就别在这个时候说了。等我回去再慢慢跟你说。”


  张远侧头看着苏醒,苏醒虽然没有解释,但是张远心里明白了,苏醒不想他承受流言蜚语。他想起以前苏醒陷入流言蜚语里的时候,他说,离他远一点,好好做他的偶像。而现在,他依然如此,总想着将所有的事情都替他处理好。


  张远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拉住苏醒的手,拍了拍,再次开口,“叔叔,热搜上说的都是真的,我喜欢Allen,所以……”


  苏醒惊讶的看着张远,“远远……”


  “Allen su 没有关系的,我们既然在一起了,我还是希望能坦诚一点。”


  “远远说得不错,Allen 这一点你要向他学习。”


  “远远为你做了这么大的牺牲,你爸我,还没那么糊涂,不至于棒打鸳鸯。”


  “你这话说得,行吧,你的接受能力的确比我想象中强大。”


  “我跟远远已经领证了,你就算以后要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们,以后可以领养孩子。既然结婚了,那咱们总要给远远一个体面。回去,我跟你妈商量一下,一起去远远家好好谈谈。”


  苏醒没想到,这事情这么的顺利。


  这就解决了?


  好像,除了跟事实有点偏差之外,结果跟他想的差不多。


  只要他爸妈不反对,他跟张远之间可以有更多的未来,这样就很好。


  接下来就是要应付媒体那边了,虽然不知道热搜上面的那些消息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但是接下来,这个麻烦也必须解决掉。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让张远被那些无良的营销号欺负。


  他吃过的苦头他绝对不会让张远跟着走一遍的。


  很快就到了苏醒家,苏醒帮张远拉开了车门,张远跟苏醒一起去见苏醒的母亲。


  本来张远还担心见到苏醒的母亲之后,她不会同意。但一进屋,苏醒的母亲就非常的热情,后来张远才知道,原来,在车上的时候,老苏总就跟阿荷商量过了。


  从以前开始他们就希望苏醒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所以才没有限制苏醒选择职业。


  苏醒一直很独立,大概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那么的有人格魅力。


  吃饭的时候阿荷拉着张远的手,将一个翡翠镯子套在了张远的手腕上,柔声道:“以后,Allen就交给你了。”


  阿荷拿的这个翡翠镯子一看就价值不菲,苏醒家不缺钱,这一点张远一直知道。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一家一直很低调的,不管是穿衣还是做别的,从来没有炫耀过自家的财富。


  “伯母,我……”


  张远觉得这个镯子太贵重不敢要,但是,苏醒替他收下了,“远远,这是我妈给儿媳妇的,除非,你不想嫁给我了。”


  苏醒二话不说,将手镯套张远手上了,他温柔的看着张远说道:“远远,以后,你休想从我身边逃走。”


  “Allen su……”张远双眸湿漉漉的,软乎乎的看着苏醒,他想,他真的一辈子都逃不出Allen的世界了,但是,他是愿意的。


  这辈子,就这样跟苏醒一起,也很好。


  至于以后,谁管那么多的以后呢,只要能够跟苏醒在一起,什么都不怕。


  从苏醒家离开之后,他们又约了时间去张远家,老苏总和阿荷带了诚意到张远家提亲。


  关于张远现在身份的转变,一开始张远的母亲也是不能接受的, 但是,这是孩子的选择,她还是希望孩子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更何况苏醒承诺会一辈子对张远好,似乎,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媒体这边,张远和苏醒没有刻意去解释,苏醒还是跟以前一样,守护着张远,他不希望太多人讨论他跟张远的事情。他现在只想尽快跟张远结婚,至于未来,风风雨雨,他陪着张远一起。


  不管张远是男,还是女,没有人可以改变他们的结局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张远穿着洁白的婚纱缓缓的走向苏醒,苏醒温柔的笑着,等着张远走过去。


  张远迫不及待的飞奔到苏醒的面前,抬手勾住他的脖子,送上红唇……


  滋滋滋~


  张远耳边传来奇怪的声音,紧接着,画面开始扭转,苏醒不见了,老苏总阿荷不见了,他听到很多人喊他的名字。


  再睁开眼睛,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眼眶中含泪的苏醒。


  ————

彩蛋内容是远远变女人的原因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