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12)

OOC预警,HE,伪现背,恶搞向


上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651121

——————

  这两天,张远和苏醒比较忙碌。一上飞机,张远疲倦席卷而来,苏醒看着他,一脸温柔的将毯子盖在他的身上。


  “Allen su,我先眯会。”


  “Bird,放心睡,等到了我会叫你。”


  听起来平平无奇的一段对话,却因为bird这个称呼,惊了后面的两人。哪怕苏醒的声音很轻很轻。


  两人面面相觑,然后将这个消息发在了“火烈鸟”的群里面。


  火烈鸟们瞬间嗑疯了。


  张远和苏醒并不知道,这条消息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开了。


  等到张远和苏醒的飞机落地之后,已经有记者在机场等着。


  两人一出飞机场,就有很多的记者冲了上来。


  苏醒一看情况不对劲,拉着张远就跑。


  好在这一趟两个人并没有带多少行李, 加上他们走的时候跟其他的人一起出来的,借着人群的阻挡,他们虽然耗费了一些力气,但还是顺利的躲开了追在后面的记者。


  幸亏下了飞机,老苏总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家儿媳妇长什么样,就在机场等着。结果看到自家儿子拖着个个子挺高的女孩跑了出来,两人十分的狼狈。


  老苏总连忙跟两人打招呼,好在苏醒眼尖,顺利的带着张远上了车。


  终于摆脱掉后面的人,两人这才松了口气。


  苏醒一脸纳闷,明明出发的时候好好的,怎么下了飞机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什么情况啊?


  “Allen,你这,不行啊,跑这么一会就气喘吁吁。”


  “唉唉唉,我怎么不行了。那你是没看到刚刚那情况,一堆人在我后面追着,我那是人气高的表现,我也终于翻红了好不好?”


  “得了得了,这话,你自己说着玩就行了,我和你妈啊,也没指望你翻红。你自己看看手机,看看怎么回事吧。”


  “我瞧着你身边这女子长得挺好看,跟远远是有几分像,但没听说有人做个手术还能把身高变矮的啊。”


  嗯?苏醒总算意识到不对劲了。


  什么手术,什么身高变矮?


  苏醒赶快打开手机,仔细一看,哦吼,又上热搜了,且内容非常之离谱。


  #张远为爱去泰国#


  #张远和苏醒结婚了#


  “Wha……”


  “Allen,我和你妈也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这……”


  看到那么多记者的时候,苏醒想到了多种可能,他认为那只是他和张远一起被发现了。但是,即便被发现了,应该不至于发现他跟张远其他的事情的。


  可是,这些人真的扯淡,居然还有人说在泰国某某医院见过张远。


  一个一个说得有鼻有眼的。


  虽然,他跟张远的确是结婚了,但是这是两回事啊。张远又不是用科技的力量变成女人的。


  张远看苏醒的表情,知道这件事对他来说多少有点烦恼。


  以前,他一直躲在苏醒身后,事事都要苏醒替他挡着。可现在,他觉得自己应该站出来。


  他的确害怕过真相暴露的时候自己不知道如何应对,可现在他和苏醒的事情都上热搜了,哪怕真相跟科技没有任何关系,但眼下,以这个作为退路是最好的。


  只是一旦承认,接下来还要面对更多的狂风暴雨,他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可是,有苏醒在,他什么都不怕。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