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撑兄道弟(6)

  伪纪实,勿上升,ooc预警,小甜饼,伪综艺,全员出场。CP:醒远 明栎  私设:醒未婚


上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14f45c

————


       苏醒自认为是一个自控力非常强悍的人,可是,在张远面前,他那点自控力根本不够看。


  只是一吻,就停不下来。


  直到张远求饶,苏醒才放开了他。


  苏醒看了看张远有点肿起的唇,对自己这个杰作很是满意。


  张远娇羞的瞪了苏醒一眼,窝在苏醒怀里,心满意足的睡去。


  苏醒看着张远的睡颜,心里软软的甜甜的,好像,跟张远在一起之后他每天都会被这样的情绪环绕。


  他以前还纠结过,到底要不要跟张远走到这一步,现在看来,这一步是走对了。


  自从他们在一起开始,他们想要达到的目标都一步一步实现了,就像是哥几个的团综,还有他和张远专属的脱口秀节目等等。


  今天直播的反响还不错,只是苏醒觉得,这个脱口秀距离自己理想中的模样还差点意思。


  他之所以想要跟张远做一个脱口秀节目,是因为他希望将自己跟张远日常对话的情况分享给粉丝。


  像今天这种模式,虽然气氛还不错。但是,在选题这方面,要是还大胆一些就更符合他的风格了。


  苏醒又看了一眼张远,看张远睡得很香甜,苏醒悄悄起来,到外面打电话给大林林。


  大林林好不容易躺下来,这还没来得及把被窝躺热,电话就来了。他扫了一眼电话上的名字,发现是苏醒,顿觉得头疼。


  但是,不接电话不行。


  要知道苏醒这人,疯起来牛都拉不住。


  今天直播的时候还算收敛,差点就出了大事。就冲着这一点,接下来的节目他哪里还敢让苏醒开直播啊。


  就这大漏勺,指不定就闹出个惊天动地的事来。


  大林林无奈的接起电话,“醒哥,大半夜的,我也要睡觉的,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


  “这不是明天还要录制一期节目吗?我想着提前商量一下明天聊点什么,还有直播的时候弄点什么花招出来。”


  “醒哥,我谢谢你啊,你多能啊,还弄花样,弄什么花样?直接直播你和远哥结婚好不好?”


  “哎,你这个提议好啊,明天咱们的话题就可以是婚礼,顺便,我和张远也演练一下。”


  “演练演练,就你俩那缠缠绵绵的眼神,你俩这是打算彻底的公开吗?”


  “醒哥,虽然金主也是哥几个的粉丝,甚至是你和远哥的CP粉,但是,我能不能拜托你,你跟远哥私底下黏黏糊糊荼毒一下我们就算了。”


  “为了咱们节目能正常播出,你能不能想点别的。你想跟远哥结婚,我没意见,只要你办婚礼,回头,我肯定去,到时候你想怎么播就怎么播。但是, 咱节目还要播出的,你可千万别冲动啊。”


  苏醒头一歪,算是明白了大林林这话里面的意思,意思就是,他和张远想用婚礼做为话题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他跟张远要克制一点呗?


  “行啦,咱们就这么说定了,明天的话题就是婚礼中的各种习俗。”


  “大林林,你放心,我很克制的,不会让你难做的。”


  好么,大林林还没来得及回复,电话已经挂断,大林林顿时无语。


  克制……


  哈,苏醒要是知道什么是克制,多年前就不会发生那么离谱的事了。


  好么,他已经预感到明天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了,完了,今天晚上要睡不着了。


  


  


 
评论(4)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