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撑兄道弟(5)

伪纪实,勿上升,ooc预警,小甜饼,伪综艺,全员出场。CP:醒远 明栎  私设:醒未婚


上一集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ef0349

——————

  苏醒说自己跟张远之间经历过刻骨铭心,这可不是随口说说。


  那一年,远远参加那个旅游节目,他就差点失去远远,虽然后来远远有惊无险,但是,当时,那几个小时的提心吊胆,失魂落魄,深深的刻入了他的骨髓。


  所以,他刚刚说的都是他内心最真实的经历。


  【求问生哥有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友情呢?】


  【生哥今天喝白茶没有?坐等生哥喝白茶变成大漏勺。】


  【哈哈哈,楼上你是不是刚刚进直播间,刚刚生哥说话很生猛的。】


  【生哥:我们几个中只有我一个漏勺吗?我们兄弟几个人均漏勺的。】


  【哈哈哈,你们要笑死我,不过,我也一样,坐等生哥变漏勺。】


  看着弹幕上的发言大林林内心是崩溃的,哥几个说话是没把门,可是这些网友,玩得也是真的不亦乐乎。


  得嘞,这哥几个,真是收不了一点点,只希望哥几个脑袋清醒一点,这是直播啊。


  这好不容易整出来的节目,千万别整黄了。


  还好,生哥的理智还在,没真的边漏勺。


  陈楚生:“其实,要我用一个词来形容我们兄弟几个的友情,我觉得心心相惜更贴切一些。”


  陈楚生:“当年,我们从一个选秀里出来,大家都经历过从高峰降落低谷,又一起再次被大家关注到,这样的经历足够让我们记一辈子。”


  陈楚生:“我们的友情会一直这样延续下去,用更多的未来描绘我们的人生,也值得用一辈子去经历。”


  【哇哦,生哥这一段也说得太有文化了吧,不愧是我担。】


  【生哥YYDS。】


  【生哥真的很阳光,让我想起了他当时跟糊糊说的话,爱的尽头怎么会是黑暗呢?果然,还得是我生哥啊。】


  直播连线中的王糊糊此时正用一脸崇拜的表情看着生哥。


  被抽到的网友中还有人提问虎吉,虎吉虽然跟远远两个人才组成一个大脑,甚至有时候还要加一个糊糊才能够凑成一个大脑,但是说到关于友情的话题,他也是很有发言权的。


  毕竟,当年,他最落魄的时候,就是哥几个拉了他一把,后来,他好了,才会投桃报李。这才有了哥几个的翻红。


  陆虎:“对我而言,跟哥哥们还有栎鑫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这就是我心中的刻骨铭心。”


  【哇,我们虎吉也好会说啊。】


  【虎吉,他真的,我哭死……】


  哥几个的感情自然是不用说,在哥几个跟网友们聊天之后,整个主题得到了升华。


  在大林林的担心中,这一场直播终于结束了。


  张远和苏醒去录制其他的部分,楚生还有其他的工作,就先行离开了。


  等全部录制结束,已经是深夜。


  第一次的节目因为哥几个的动作时间很难凑到一起,小亮哥甚至因为工作的原因连连线都没时间。


  所以,整个时间安排得有点紧巴。


  但是从第一期节目直播人气来说,这一档节目还是很有人气的,接下来引入其他的资方应该不是问题。


  深夜工作结束,张远和苏醒回酒店,这一次的节目是在上海录制的。


  虽然是一档简单的脱口秀节目,但是,因为后续还有更多的脱口秀内容,也会有其他的嘉宾参与其中,所以,另外安排了摄影棚。


  录制了节目之后,张远和苏醒就双双回酒店了。


  酒店也是大千这边安排的,大千很贴心的将两个人安排在同一个酒店,且房间就在隔壁。


  对此,两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很无奈。


  毕竟,这两人现在真的是分不开一点点,真要将两人强行拆开,回头,这两人还不知道闹什么小脾气呢。


  要不是还没有正式公开,这两人估计给安排两个房间都不乐意。


  脱口秀录制第一天,工作很疲惫,但是,回到酒店,没有摄像机跟着,张远可以放心的呆在苏醒的房间,这让他整个人都放轻松起来。


  苏醒先进浴室洗了个澡,出来一看,张小远同学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将毯子盖在张远身上,被子刚刚搭上去,张远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的看向苏醒。


  “醒哥,你出来了。”


  看着顺毛远远可可爱爱的样子,苏醒的心扑通扑通,一下就控制不住了,低头朝着张远吻上去……


  

————

彩蛋是醒远亲亲,还有醒子给远远弄头发


其他文点下方连接查看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11de8d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