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撑兄道弟(4)

OOC预警,伪综艺,小甜文,主CP醒远,涉及明栎


上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dd7ed0


————————

12、


  【我去,这真的不是节目组弄的效果吗?】


  【天,火烈鸟吃得也太好了吧。】


  【现在入坑醒远还来不来得及?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就是醒远CP粉。】


  【这是什么神仙节目, 果然,连上天也在嗑CP吧 ?】


 苏醒: “我保证,这不是节目效果啊,就是这么巧合。”


  张远:“对对对。”


  看到刚刚那一幕,连陈楚生都惊讶。


  他震惊的表情落在网友们眼里,又是一波疯狂弹幕来袭。


  【脆脆鲨的表情好可爱啊!】


  【陈楚生,我宣你!】


  【我只希望能有机会连线。】


  这条弹幕频繁刷屏,评论区这边才开始大批量的刷刚刚公布出来的数字。


  数字是129,刷这个数字,然后节目组这边会随机截屏,截屏之后,前面五位可以获得连线的机会。


  观众们拼命的发数字,就等一个连线的机会。


  由张远负责喊停,然后导演组那边截图了,五位幸运的网友也选了出来。


  话题依旧是“你有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友情”。


  张远和苏醒之间的关系的确还没有公布,所以,默认他们两个人就是“友情”。


  加上现在在录节目,考虑到节目未来还要正常播出,导演组这边会控场。


  可惜,导演组想要控场也要网友们同意啊。


  这个节目网友们可是等了这么长的时间才等到。


  现在好不容易等到有直播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机会?


  第一位网友,直接贴脸开大。


  网友1:“醒哥,我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友情,但我比较想知道,你和远哥之间刻骨铭心的友情,你给我们说说呗,到底怎样才算是刻骨铭心啊。”


  苏醒:……


  张远:……


  该来的还是来了。


  网友们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狂欢的机会。


  这种时候,苏醒自然不会拒绝。


  毕竟,他已经打算好,今天之后,他要找机会跟张远摊牌。


  这个时候,提前给张远打个预防针挺好。


  苏醒:“关于这个问题,我想我和远远的确是最有机会发言的。”


  苏醒:“有人说,要做到刻骨铭心,就要经历过生离死别。可能很多刚刚认识我们的朋友并不知道,我曾经差点失去了他。”


  这么多年过去,苏醒一直避免想起那不好的回忆。


  可是,现在,他还能够跟张远在同一片天空下,他还有机会将他深深的拥入怀里,他很感激。


  所以,他觉得,是时候放下这一段回忆。


  也正好借着这个机会让张远明白他的决心。


  他喜欢张远这件事,绝对不是一时兴起。


  是经历过生死考验之后的深思熟虑。


  苏醒简单的说了一下张远当年的经历,现在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了不起。


  可那个时候,到底有多么的痛苦,慌乱,只有苏醒自己才明白。


  当年这件事,张远也是不愿意提及的。


  因为,他也很害怕失去苏醒,同时也害怕,他一旦离开这个世界,苏醒一个人要怎么办?


  苏醒:“当然这并不是说,只有生离死别才可以见证友情是否刻骨铭心。”


  苏醒:“就像我和张远,这么多年,我们心心相惜,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


  苏醒:“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占据了彼此生命这么多年,都没有厌倦。”


  苏醒:“对我们来说,最刻骨铭心的,不一定是多惊险刺激的往事,相反,平平淡淡的陪伴,才是真正的刻骨铭心。”


  苏醒:“当然,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更离不开爱。没有爱,也不可能延续这么长的时间。”


  【天呐,火烈鸟今天过年了吧!】


  【哇哦,猴这是对鸟表白了吗?】


  【呜呜呜,爹地终于跟妈咪表白了,呜呜呜。】


  【KSWL,我愿称之为今天的直播YYDS!】


  张远震惊的看着苏醒,完全没想到苏醒会在这样的场合说出这样的话来。


  这些年来,苏醒一直很收敛,网友们还给取了个外号苏麻花。


  他对这个外号是不满的,但是,他有的时候的确拧巴。


  但是今天,他这是怎么了?


  什么爱不爱的……


  震惊归震惊,张远的脸颊还是肉眼可见的红了,连耳廓也偷偷泛红。


  不过,苏醒也没好到哪里去,这番话,他说得够含蓄了,但他相信张远懂他的意思。


  他一直觉得,张远跟在他一起这么些年,是需要一个交代的。


  这个交代不是给别人看的,是对他们感情的一个交代。


  他想要这么做就真的这么做了。


  因为,他不想敷衍张远。


  最郁闷的是大林林,这么玩是吧,这样下去,节目还要不要播了?


  这一段明天恐怕要冲上热搜了,这两人,这是柜门都不打算压了?


 ——————

 彩蛋自取,内容是醒远告白,以及当年的热气球事件 


  


  


  


  


 
评论(3)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