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什么?平行时空的我娶了兄弟?(4)

OOC预警,小甜饼


————

 苏醒将Allen su拉进自己的屋子,一脸冷然的看着他。


  “你TM到底是谁,少跟我在这里耍花样!”


  “我就是你。”


  2018年的苏醒虽然稳重了一些,但,不多。


  “你TM来搞笑的吗?你以为我会听这种荒诞无稽的话?”


  “你柜子里藏着的是远远的照片,还是,深V……”


  “艹!”


  暴躁苏醒耳朵爆红。


  这个秘密,张远都不知道,可眼前这个跟他长得极度相似的男人知道。


  他不得不重新审视眼前的人。


  眼前的人跟他相似度不说百分之百,也有百分九十九了。


  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大概是脸颊发腮了。


  “你是我?”


  虽然,现在他依旧觉得这个答案有点扯,但种种迹象表明,眼前的人真的是他。


  “说说看,你从哪里来的?”


  Allen su没有隐瞒,将自己来自另一个时空的事情告诉了苏醒。


  “这听起来很扯,但,这是事实,不然你认为我为什么对你的事情知道得那么清楚?”


  的确是这样,尤其是抽屉里的那张照片,到现在,张远都不知道。


  他和张远认识超过十年了,十年很漫长,但十年也很短暂。


  这十年里,他们相处的时间甚至超过了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他跟张远就是最好的兄弟。


  一直以来,他也是这么认为的。


  至于这张照片,说起来,这照片还是他在糊糊结婚那天拍的。


  那天,张远解开扣子,他就悄悄拍了一张。


  但那个时候,他还不知道张远居然会接受那么扯的要求。


  后来,他们因为这件事“闹掰”,他哄了他很久。


  当时他还在微博上说自己跟张远分手了。


  人人都知道那就是一句玩笑话,包括张远也是这样认为的。


  可他还是愿意哄他。


  和好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似乎比之前还要好。


  可只有他知道,在后来他们一起相处的无数个日日夜夜,他对他的想法慢慢的发生了改变。


  这件事他还没告诉张远,甚至没告诉任何一个人。


  所以,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


  “不管你怎么到这里来的,从哪里来,你就回哪里去。”


  “我决定留在这里。”


  “Wha……”


  苏醒没想到来自另一个时空的Allen su居然要留下来。


  那他要怎么跟远远解释?难道告诉他,远远,这个也是我,你把我们当一个人?


  No way!


  “你必须离开!”


  “那我就告诉远远,你喜欢他。”


  “艹!”


  苏醒暴躁了。


  很少有人能威胁他,但前提是那些人没有捏到他的软肋。


  认识他的人都说他是刺头,他很有原则,但是遇到跟张远有关的事情,他可以放弃原则。


  所以,来自另一个时空的Allen su成功了。


  “你留下可以,但,不能告诉他你的身份!”


  “你觉得他是一朵娇花?他需要你时时刻刻护着?”


  “我没这么说,但,他身边的人和事我会把关,我承诺过,那就要做到。”


  “是吗?那,这么多年,你做到了什么?你把关到最后,让他单身一个人,却连喜欢他几个字也说不出口,这就是你所谓的把关?”


  “这是我跟他的事情!”


  “气急败坏?”


  “苏醒,你就是怂,你有没有想过,你现在不表白,有一天你会彻底的失去他?”


  失去张远?


  这是一个伪命题,至少,苏醒之前没有想过,现在没有想过,但未来……


  他意识到,眼前的,来自另一个时空的他,提及这件事时,眼底有悲伤。


  他想到了什么,刚要开口问。


  门,咯噔一声响了。


  门打开的一瞬间,张远的脑袋钻了进来……


  


  


  


  

——————


上一集↓↓↓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e2f6a0

  


  


 
评论(36)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