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3)

小甜饼,OOC,结局HE

前文↓↓↓

第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bab683

第二章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c877c7


10、

“站住!”


  陆虎转身准备离开,一道娇斥喝住了他。


  他微微一愣,回头,看向那个有点熟悉,但他确信自己没有见过的女孩。


  “那什么,嫂子,今天我来得匆忙,失礼了。”


  “我改日再请你和Allen 吃饭,今天我就先走了。”


  “虎子,你仔细看看,你不是我的闺蜜吗,连我你都认不出了?”


  “我们不是降智兄弟吗?”


  张远这几句话让陆虎一下愣住,他盯着张远看了几眼,又看向苏醒,“Allen,你告诉嫂子的?”


  “I don't have it!”


  看陆虎依旧一脸不相信的模样,苏醒觉得,陆虎的智商果然是不定时的不在线。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直接点破这个话题。


  他怀疑,他要一直不说,只怕,以陆虎的脑子,很难想到,这世上居然会有这么扯的事情发生。


  “虎哥,睁开你的眼睛好好看看,这就是远远。”


  这句话就像平地惊雷一般,一下震惊了陆虎。


  他看了看张远,又看了看苏醒。


  “你当我傻啊?”


  话一出口,又觉得有一点不妥,他平时看起来的确有点傻乎乎。


  “那什么,我今天可没犯傻啊,我再傻也不可能男和女分不清吧。”


  “OK,这件事,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但,事实就是,远远,忽然变成女人了。”


  “哈?”


  陆虎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张远看了一圈,好半响才冒出一句:“去泰国了?”

       张远顿时气得像只炸毛的小鸟,短指握拳,气势汹汹,一副要打虎子的样子。

   “你才去泰国了。”

      虎子看到这个样子的张远,才慢慢的适应了事实,因为,眼前这个张远生气的表情跟以前的张远一模一样。

       苏醒拍了拍张远的后背,将他轻轻一拉,张远的身体陷入苏醒的怀里。

他轻轻的吻了吻张远的脸颊,熟捻程度让虎子震惊。

    “哦,Allen,这个动作你做得这么的熟练,是不是以前经常这么做?”

   “我就知道,就知道。你们两个,是真的。○○,你真的不是为了Allen去了一趟泰国?”

    “哦,Allen,这个动作你做得这么的熟练,是不是以前经常这么做?”


  “我就知道,就知道。你们两个是真的,远远,你真的不是为了Allen去了一趟泰国?”


  陆虎依旧觉得这个事情太夸张了,哪有人莫名其妙从男人变成女的,除了做专业的手术。


  可仔细一想,他跟张远前两天才聚过,要真的做了手术,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啊。


  他表示自己的CPU不够用了。


  罢了,反正,不管张远是男还是女,这两个人根本没可能分开。


  而现在,张远变成女人,那之前,他们纠结的事情就不存在了。


  陆虎适应力不是一般的强,一旦接受了张远真的变成了女人这一点,作为张远的闺蜜,他是最高兴的那个人。


  “远远,这样也好,你和Allen要好好的。”


  “这一下,我真的可以当你们的司仪了。”


  作为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陆虎很高兴。


  寒暄一阵,才想起,他还没有在群里跟哥几个报平安。


  原本想直接将张远身上发生的事情跟哥几个说,但转念一想,这事太匪夷所思了,栎鑫那边还好说。但生哥和亮哥,只怕接受不了。


  于是,发群消息的时候只是报了平安。


  接下来的事情,就更麻烦一点了。


  因为张远变成女人,这件事暂时不能曝光。


  毕竟,张远还是艺人,而且,手头上的工作也是个麻烦。


  好在,前一段时间签约的工作都完成了,只是,目前还在接洽的工作,要马上停止才行。


  张远变成女人之后,声音都发生了改变,让他自己去处理这件事是不行的。


  这样一来,苏醒变得忙碌起来。


  苏醒先联系了张远的经纪人小熊,张远变成女人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虽然,张远身边的助理也好,经纪人也好,都是精心筛选过的。但是,那些无处不在的狗仔就跟长了狗鼻子一样,但凡有点不对劲,就会冒出来。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麻烦的问题,那就是张远的母亲。


  这种事怎么好跟家人说呢,没有办法,只能先瞒着了。


  还有打电话问候这个事情,也落到了苏醒的身上。


  好在,张远身边的人都习惯了苏醒帮他处理一切,所以,苏醒跟工作人员还有张远的家人说张远有一个活前往国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来。


  并且,那个活也不能跟其他人联系。


  有过创造营的经历,大家倒没有多问。


  这一波,暂时是算是过去了。


  忙碌了一整天,苏醒终于有时间歇下来,张远一脸愧疚的看着苏醒。


  “Allen su,对不起,让你那么辛苦。”


  “Bird,don't say sorry,it is not your fault。”


  “接下来的事交给我。”


  张远抬头看着苏醒,眼底有晶莹的泪珠闪过。


  苏醒心疼的抬手,擦着张远眼角的眼泪,随即,唇覆盖而上……


 彩蛋自取,不影响正文阅读


  


 
评论(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