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上)



结局HE,含私设,勿上升,小甜饼

————-

1、

 宿醉后,一觉醒来,张远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

看着自己那傲人的身材,张远心情无比艹蛋。

张远很不高兴,但,某人此时正在他身边笑得开心,那一对酒窝深邃得都快可以装酒了。

“Allen Su,你倒是说句话啊。我都变成这样了。”

此时的苏醒想到了参加《催眠大师》探水屋时的张远。

他,哦,对现在是她了。

她的表情并不是生气,而是娇羞。

对,就是娇羞。

“Bird,这样不好么?”

“你不是说过,如果变成女人,你会爱上我?”

“这样,我就可以娶你了。”

张远难以置信的看着苏醒,“你你你,你居然打的这个主意?”

“Allen Su,你说清楚,是不是你在我身上做了什么手脚?”

“Wha……”

“Bird,冷静,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 I will always love you。”

苏醒将张远拉入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着张远的后背安慰。

他跟张远认识11年了,从朋友开始,到成为兄弟,再到现在,他们之间只差一层窗户纸。

张远性格单纯,善良。

他说他们是兄弟,他就恪守着兄弟的位置。

哪怕,他曾经借着酒劲亲了他。

哪怕,他曾经深深的抱着他。

他似乎一直没发现他的心意。


2、

张远的心情很复杂 ,他的心里藏着一个秘密,他喜欢他的兄弟苏醒。

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也说不清,可有一点他很确定,从他心里的那个开关只为苏醒一个人打开的时候 ,在他的心里,从此,苏醒就占据了第一位。

哪怕后来,他也跟女孩交往过,可总是不长久。

原因是,他和女孩们约会的时候,话题总是苏醒,甚至很多时候,他也会带上苏醒一起约会。

那时候,女孩们说,他喜欢的是苏醒,而不是她们。

那个时候的他一直说着,Allen Su只是我最重要的兄弟。

直到,那一天宿醉,那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

尽管记忆模糊,但是他确定,他一直视为兄弟的人苏醒,吻了他。

而且是,重重的吻。

他听到他说,如果他是女孩,一定娶了他。

于是,梦里的他,就真的想着,要是可以变成女孩就好了。

让他做梦都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真的变成女孩了。

而他最最重要的兄弟Allen Su居然说,这样就可以娶他了。

这……

所以,昨天晚上那些残留的画面都是真的?

张远从来没这样迷惘过,他甚至是第一次做人,更不要说是做女孩了。

他的内心慌得一批。

唯独苏醒,从他变成女孩开始,苏醒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

他甚至觉得他有那么一丝窃喜。

“Allen Su,如果我没有变成女孩,你是不是就不会娶我?”

这个问题,真是一个致死问题啊。

但,回答这个问题的是苏醒,他总有办法让张远满意。

“Bird,我敢娶,你敢嫁吗?”

3、

张远微微一愣,苏醒会这么回答,是他没想到的。

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直到,他整个人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Bird,别怕,无论谁走谁留,Allen 永远都在,这句话不是随口说说。”

“不管你是男还是女,i love you。”

“Bird,marry me。”

话落,苏醒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精致的锦盒,打开锦盒,一枚戒指露了出来,苏醒单膝跪地 ,双眼饱含深情的看着张远。

张远微微一愣,完全没想到会这么突然……

“Allen Su……”

“远远,我早就准备好这一天了,只是,一直担心你不肯答应,所以才拖迟到今天。”

“你不想现在答应也没关系,我可以等,等你愿意的那一天。”

“Allen Su,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如果我变回男孩怎么办?”

“远远,我说过,不管你是男是女,我爱的只是你。我只是想要你留在我身边。”

“我知道我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远远,我只要想到以后陪伴在我身边的可能是别人,又或者陪在你身边的是另一个男人或者女人,我便无法承受。”

“所以,远远,给我一个机会,就这么照顾你,一辈子,好不好?”


4、

张远微微一愣,以他对苏醒的熟悉,他总算意识到,苏醒说的爱,跟之前他理解的爱发生了偏差。

提及他跟苏醒,两个人在一起有十一年了,当初,他为了事业能有所发展,去参加了训练营。

那个时候,是苏醒给了他鼓励,让他迈出了这一步。

从创造营回来之后,他真的很想他,所以,他们深深的拥抱。

那是他第一次有心动的感觉,但他不敢表现出来,生怕,两个人之间的情感会因为这一点小小的改变而变质。

他用了很长的时间去掩饰他的心动。

但是这一切,从他变成女人开始,发生了改变。

5、

苏醒一直是个很随性的人,但这种随性也有例外,那个例外就是张远。


  但凡遇到跟张远有关的事情,他的顾虑就会变多。


  就像,喜欢上张远这件事,他一直觉得,这份喜欢,只要默默的藏在心中就好。


  但是,喜欢上一个人,那种喜欢是无法逃避的,也无法掩藏的。


  所以,当爱意流露,他再怎么努力,还是被其他的兄弟发现了。


  他一度担心张远发现这一点之后,会远离他,所以,有一段时间他的心里很煎熬。


         后来为了掩饰这种情绪,他将他跟张远之间的感情定义为soulmate,而张远似乎也默认了这一点。


  他们的关系也慢慢的稳定下来。


  如果不是昨晚的宿醉让他心中按捺不住那一股冲动的话。


  他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将这份心意说出来。


  而现在,看着眼前的甜妹张远,他再次坚定,自己想要和他一起的决心。


  “Bird,不会有比你更契合我的存在,也不会有比我更懂你的存在。”


  “我不是冲动,Bird,i love you so much。”


  张远那一双水汪汪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苏醒,在苏醒那双明亮的大眼睛里,他看到的只有自己。


  “Bird,May I kiss you?”


6、


张远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动着,他还没有从自己变成女人这件事中反应过来。


  他甚至认为这是一场梦,梦醒之后,他还是原来的他。


  哪怕,听到苏醒这么真切且温柔的表白,张远都不敢回应。


  因为,如果这是一场梦,那么,梦醒的那一刻开始,他和Allen Su就再也回不到过去。


  Allen Su是他最重要的朋友,兄弟,他不想失去,哪怕只有那么一丝丝可能,也不可以。


  看着面前的张远始终犹豫不决,苏醒急了。


  这一次,他决定不再绅士,红润的唇朝着张远那软软的,看上去像果冻一样的唇贴了上去。


  还在纠结的张远猛然感觉到一片湿润,一瞬间,身体都僵直了,思绪也仿佛被抽空。


  那温热的柔软的触感,在那一瞬间才让他游离的神魂一点点回归。


  当苏醒撬开他的唇,他感觉到苏醒一遍遍的汲取,甚至有一点点的疼,他终于反应过来。


  这一切,都是真的……


  他没有做梦。


  他……真的变成了女人。


  他……真的可以嫁给他最喜欢的Allen Su……

7、

“Bird,看着我,Are you willing to marry me?”


  张远回过神来,一双小小的眼睛温柔的看着对面的苏醒。


  “Allen Su……娶我,接下来或许会面对疾风暴雨,就算是这样,也没关系吗?”


  “Bird,我只怕你受伤。”


  这些年,他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苏醒太了解张远是什么样的人了。


  看似笑容满面的他,其实非常的EMO,还超级内耗。


  那些年,他们一起的日日夜夜,他一度怀疑,如果没有他的存在,是不是他的小鸟也不会成长成现在的样子。


  十几年的陪伴,他们之间的感情早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爱情可以形容。


  以前,他有很多的顾虑,但现在,有这样一个契机在,他想应该正视自己的心。


  张远一直是个胆小鬼,他想要走出那一步,又害怕走出这一步。


  他很清楚,他跟苏醒之间总要有一个人先踏出那一步,否则,他们迟早无法继续维持现在的关系。


  这一次,是苏醒先踏出了那一步,所以,他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


  “Bird,别害怕,不管接下来我们将遇到什么,都有我陪你一起。我们要一起走过未来的风风雨雨,以你的另一半的身份。”


  “且,是法律上的另一半。”


  “哪怕,以后你变回原来的样子,也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


  “Allen Su,你好肉麻。”


  张远耳根泛红,但他必须承认,苏醒的这番话打动了他。


  “Allen Su,我答应你。”


  张远低声说道。


  “Bird,再说一次……”


  苏醒生怕自己听错。


  “Bird,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张远的声音比刚刚更低,话音落下,已经羞得脸颊通红,整个人往苏醒的怀里钻过去。


  苏醒一把抱住张远,呼吸着他身上的独特气息,以及,他身上的凉意,一切才真实起来。


  这一刻,仿佛时间都停留了。


  苏醒低头,吻上张远的红唇,两颗心紧紧的靠拢。



 
评论(11)
 
热度(3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