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撑兄道弟(2)

伪纪实,勿上升,情节虚拟,时间点定在披哥结束之后,《快乐老友记》尚未定项,有可能有人设偏差,小甜饼,伪综艺,全员出场。外加编外两人以及可爱的蔡老师。CP:醒远 明栎  私设:醒未婚

——

好消息,介于小可爱们反应还不错,这个系列,目前决定发展成中篇,能不能发展成长篇,就看大家后续的喜爱程度了。

目前的想法就是融入一些哥哥们的日常,加入一些友情向情节。希望大家喜欢。


——————

正文

  9、


  开始连线。


  直播间的观众还挺踊跃的。


  不过,导播随机抽选连线的对象的时候,直播间的屏幕迅速的接通三位场外网友。


  只是,当画面中露出小亮哥、王糊糊以及虎吉的脸的时候,苏醒笑了。


 苏醒: “你们节目组不要搞这种事咯,我们是一个非常严谨的节目组,每一个环节都是公平公正的好不好?”


  苏醒那眼珠子左右晃动,怎么看怎么可疑。


  【哈哈哈,猴,你看看我信不信?】


  【楼上,明明是猫猫绝美好不好。】


  【不吵架,不管是猫还是猴,都是我家远远的,我为我的CP举大旗,醒远相随,并肩齐飞。】


  【啊啊啊啊,虎吉,糊糊,我爱你们。】


  因为再就业另外三人的加入,弹幕几乎刷爆了,直播间的三人根本看不过来。


  连线成功的三人,表情各异。


  王栎鑫:“Allen,这事你做得不厚道啊,说好咱们捆绑营业,结果,你们小情侣偷偷摸摸就把钱赚了。”


  【哎哟,我去,我听到了什么,王糊糊,你这个大漏勺,多漏点,我爱听。】


  【啊啊啊啊啊,我嗑的CP是真的!】


  【小情侣,妈耶,醒猫猫跟谁是一对啊?】


  【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苏醒自己都认证过啊,众所周知,苏太是我们圆圆啊。】


  直播间这边,张远无语的看着王糊糊。


  张远:“王栎鑫,你不要搞事情啊。”


  王栎鑫:“得了吧,张小远,你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


  大林林只觉得头疼。


  这几个人,是不是听不懂,这是直播,直播啊。


  这是能说的吗?


  无语归无语,大林林还得提醒那边飘了的两人。


  他把拍摄蘑菇屋时用的题板拿了出来,在上面写上几个大字,提醒直播间的几个人,别忘了今天的任务。


  同时无比后悔,今天,就不该连线另外三人。


  本来想的是,第一期凑齐六人,制造话题。


  这下好了,话题是有了,就是,头条估计要刷爆了。


  10、


  苏醒就是有才华。


  这是张远经常说的一句话,事实上也是如此。


  苏醒的控场能力超强。


  在刚刚那一番玩笑话之后,他迅速的将话题转移。


  苏醒:“王栎鑫,既然你那么积极,不妨说说,你有没有刻骨铭心的友情,比如,跟某位姓俞的。”


  【双厨狂喜,今天,明栎也要表白吗?】


  【啊啊啊啊,我的明栎啊。】


  连线这段,王栎鑫好看的桃花眼微微一弯,弹幕上的颜粉再次疯狂。


  【啊啊啊,我死了,糊糊最美。】


  【王糊糊,我老公,快,收起你的美貌,回家展示给我一个人看就好。】


  【哈哈哈哈,你们这群颜粉,就没有一点内含啊。不像我,喜欢的王糊糊的身材。王糊糊杀我!】


  王栎鑫:“刻骨铭心的友情当然有啦,我们六个老北北的友情还不够刻骨铭心吗?”


  王栎鑫:“说起来,要没有哥几个,我们也不会有现在的发展。这样的友谊值得一辈子。”


  陈楚生:“对对对,你跟我们的友情刻骨铭心,但跟某位俞姓男星,就不止刻骨铭心那么简单了。”


  【我艹,生哥,你就说吧,你上节目之前是不是喝白茶了。】


  【生哥的梗虽迟但到啊。】


  【精辟是真精辟,还得是你啊,生哥!】


  
前文 

后续 ↓↓↓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dd7ed0

 
评论(7)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