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撑兄道弟(3)

OOC预警,伪综艺,小甜文,主CP醒远,涉及明栎

————

  11、

        直播间的气氛因为生哥一句话变得更加热闹。


  同时,人气也直线飙升。


  几个老北北只要凑在一起,就会不停的爆梗。 网友们也更乐意看几个老北北之间碰撞出来的火花。


  这也是几位老北北能一直被光大网友喜爱的原因吧。


  爆梗归爆梗,气氛活跃过后,还是回归正轨。


  今天的话题是“你有没有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友情”。


  这个问题对几位老北北来说,自然是不用说的。0713众多兄弟一起,十多年的友谊,不管营销号怎么说,都不会改变。


  哥哥们说了自己的经历之后,轮到网友们连线。


  直播间的气氛火爆,想要连线的网友很多,为了彰显公平公正,节目组这边准备了一个大转盘。


  大转盘上有十个数字,节目组先抽取数字,数字抽取成功之后,网友们公平上刷数字,每一次连线可同时连线五位网友,节目组将随机抽取五位连线。


  第一轮抽取数字开始,第一个数字,由陈楚生开始。


  苏醒看着那个大转盘,怎么那么熟悉呢?


  再仔细一看,哟,这不是他们的老朋友吗?


  苏醒:“抠还是你们抠啊,一个题板用了一次又一次就算了,没想到,连个转盘也是。”


  张远:“那你看看。节目组要不抠,我都要不适应了。”


  【主打一个夫唱夫随呗。】


  【那你看看,我们醒远永远热恋。】


  【我靠,这是巧合吧?生哥转了个1?】


  【巧合吧?】


  【不不不,楼上的两位小看了冠军玄学,他们的排名可是刻在骨子里的,依我看,一会醒子和远远一个转到2一个转到9。】


  【楼上,墙都不服就服你。】


  王铮亮:“那位网友说得对,我们几个的排名就是刻在骨子里的,我投你一票。”


  王栎鑫:“亮哥,你要这么说,我不得不来个刺激点的了。”


  陆虎:“刺激?怎么个刺激法?是我想的那种刺激吗?”


  【虎吉,我比较想知道你想的那种刺激是哪种刺激。】


  【我也想听虎吉说的刺激。】


  张远一脸娇羞的瞪了陆虎一眼。


  张远:“虎子,你说什么刺激不刺激的。这是直播!再这样就不能播了。”


  陆虎挠了挠脑袋,一脸不解。


  陆虎:“我说什么了吗?就,我觉得也有可能Allen摇到1,你摇到0啊,你们合起来就是110啊?这不刺激吗?”


  张远:……


  苏醒:……


  陈楚生:……


  王铮亮:……


  王栎鑫:……


  亮氏烂梗已经出现了人传人的现象。


  顶不住,根本顶不住。


  陈楚生摇的数字出来了,接下来就是苏醒。


  苏醒直接转身,转动转盘,很快,转盘停住。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等着结果出来。


  转盘停住第一时间,直播间的三人也盯住了转盘。


  苏醒,转到了数字九。


  【哎哟我去,这真的是巧合吗?】


  【不,这不可能是巧合,我猴王醒子做这些需要巧合吗?那必须是故意的。】


  【对对对,我不管,猴就是故意的。】


  苏醒是不是故意的,只要苏醒自己不说,那就没有人能逼他承认。


  接下来轮到张远了。


  张远那小短手实在是可可爱爱,他走到转盘前,还没开始转呢,就犹豫了。


  苏醒:“嘿, dude,Quick, fast, fast。”


  【哇哦,自从粉了醒远,我爱上了英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10086。】


  【别人粉idol天天撕逼,跟我啥关系,反正,我粉我担是为了学英语。】


  【楼上你可以的,居然为了学英语开始追星。其实,我也是,哈哈哈,握爪。】


  爱上0713几个老北北,大家各抒己见,在一片弹幕中,张远闭上眼睛,小短手一转,转盘转了好几个圈都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周围连空气都是紧张的。


  张远小眼睛瞪得溜圆,他甚至激动得不得了。


  张远:“快啊,你怎么还不停,节目组怎么回事,不会是弄了个坏东西吧。”


  张远:“你停啊,你倒是停啊,你再不停,我只能上手了。”


  张远走上前,一副准备动手叫停的样子,他甚至走到了转盘边,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指针,那模样既可爱又搞笑。


  苏醒本来就盯着张远的,看到张远这表情,他扶额,无奈,但嘴角挂着的是浅浅的温柔。


  果然,他家小鸟最可爱。


  张远:“停了,它终于停了。”


  指针不偏不倚,定在了2的位置。


  

——————

彩蛋内容不影响正文阅读,是醒远和大明哥后台的互动,含秀恩爱,丰俭由人。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