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群像】从兄弟到恋人的距离第二季:好兄弟就是用来“迫害”的(先导片)



《从兄弟到恋人的距离》第二季回归了,热烈庆祝《老友记》第二季拍摄即将播出,本篇是第二季先导片,以观影体为主。正式开播后,将同步更新老友记AU,让我们醒远世界更圆满,大家可以开蹲啦。

食用指南:

1、本文是再就业观影体系列第一篇,哥几个需要通过观影获得观影积分,观影积分可以兑换道具或者抽奖,在接下来的《老友记》拍摄中,获得自己想要的道具。

2、本次观影内容《无限超越班》,邀请方:朱梓骁,受邀方:六个老北北+老姚。

3、本文含CP 醒远、生亮、鑫虎(好哥们向)以及隐藏邪门CP,请注意。

PS:第一次尝试,水平有限,见谅,大家觉得好看就多点点小红心,热度不错的话就出续集。最后,就是一点恶趣味,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

    《快乐老友记2》录制在即,为了增加节目录制过程中的趣味,这一季,开启正片录制之前,将会不定期开展观影活动。哥几个可以通过观影活动赚取积分,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相应的道具或者是抽奖机会。


  节目组这边解释好规则之后,哥几个戴上了眼罩,就像参与密逃的录制一样,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带着哥几个进入观影大厅,且一一落座。


  哥几个坐好之后,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固定了他们的身体,紧接着,机械化的声音传出来。


  【观影系统已绑定,观影系统已绑定,请准备,请准备,三十秒之后,将进入观影。】


  面对陌生的环境,哥几个的反应不一。


  其中,最冷静的是苏醒,坐在他旁边的张远最怕黑了,黑暗中,他感觉有什么碰到了身体,那东西还没固定他呢,就听到他喊叫起来。


  “啊,什么鬼,Allen su,好可怕~”


  “Allen su,你在哪里?”


  张远的小短手一顿乱抓。


  “Bird,别怕,我在。”


  黑暗中,苏醒一把抓住了张远的手,张远的手冰凉冰凉,看样子,是真的害怕了。


  而张远,在抓住苏醒的手的一瞬间,瞬间不那么害怕了,感觉到从苏醒手心传递来的温度,他的心就更加的平静了。


  “Allen su,还是你最好。”


  坐在张远旁边是陆虎,即便此刻他什么都看不见,但作为头号CP粉头子,听到两人的对话就乐呵。


  再旁边是王栎鑫和老姚,王栎鑫吐槽:“你们两个真的是,怎么还不结婚?”


  快乐冠军老姚表示,“哎呀,欺负人了。”


  再旁边是小亮哥和生哥,表面上小亮哥挺淡定,“你们两个,注意点影响,这还没开始呢,就上赶着给我们喂狗粮了是吧?”


  “真的是,好像揍你们哦!”


  两人一唱一和的,默契百分百。


  老北北们一番笑闹后,紧张的情绪慢慢消散。


  这时,机械化的声音传来。


  【欢迎大家来参加今天的观影,今天要观影的节目是《无限超越班2》,现在,将为大家揭下眼罩。】



  眼罩取下来,众人这才看到眼前的大屏幕。


  原来,他们真的在电影厅,至于他们身上的也不是别的东西,只是固定住身体的,有点像坐过山车的时候那个装置。


  屏幕亮了,观影正式开始。


  观影的片段是从面试开始的,画面直接切入。


  王栎鑫一下就反应过来,“咦,这就是那个让老朱火出圈的节目?”


   哥几个跟朱梓骁关系还不错,自然也知道他参加这个节目的事情。


  王铮亮表示,“我刷到过片段,挺有意思的。”


  张远也表示,“这个节目我也刷到过,没想到今天会有机会看到正片。”


  陈楚生(一脸懵逼),“有这么个节目吗?”


  老姚乐呵呵的说道:“生哥,这个节目最近很火啊。”


  张远吐槽,“老姚你这样不行啊,你是不是工作的时候都用来摸鱼了?”


  老姚急了,“嘿,别胡说,我可没摸鱼。我这叫寻找素材,我那都是为了工作。”


  陆虎也跟着吐槽,“对对对,你是为了工作,我们都知道。”


  “哎哟,欺负人啦!”


  哥几个凑在一起不管是做什么都是这样热闹,整个观影过程也变得热闹起来。


  画面上出现了几位导师,虽然有几个老北北事先看过一些片段,但不妨碍老北北看到这样豪华阵容的导师,还是有点羡慕的。


  至少,目前音综领域还没有一个这样全面的节目。


  一般歌手去当导师,那参加节目的不是新人就是进入行业多年没个声响的糊咖。


  要说有类似的节目,当年的《创造营》算一个吧。所以,张远看到这个节目感慨颇多。


  要知道,他当年参加这个《创造营》的时候,更多的是被奚落,被否定。觉得他就是炒冷饭,甚至有人认为他想红想疯了。


  但这一档针对演员的综艺,却让他感动了。


  他哭了,他又哭了。


  被节目组感动,被自己的过去感动了。


  不管这个节目是不是想要博眼球,但是能给这些演员一个机会,帮助一些演员得到更多的机会,从这一点来说,这个节目就有存在的意义。


  哥几个中影视作品最多的无疑是王栎鑫,自然,看到这么多的前辈大咖,也很激动。


  对于演员来说,能够得到这么多的前辈指点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张远和陆虎看到赵雅芝出来的时候,激动得不得了。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


  好兄弟陆虎连忙接上,“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


  “啊,我的童年,这个节目怎么没邀请我去啊,啊啊啊……”


  “bird,矜持一点。”


  张远吐了吐而舌头,“哦,对不起。”


  观影嘛,还是观影重要。节目里不仅导师们都是熟知的前辈,也有很多跟哥几个有过交集的学员,当然也有很多比较陌生的新生代。


  观影系统还挺智能的,将一些画面快进,让哥几个快速的浏览。很快,就轮到哥几个都比较熟悉的朱梓骁登场。


  画面里正在播放朱梓骁前采的画面。


  [到现在我已经有五六年没拍过戏……]


  王栎鑫最先发表观点,“老朱跟我们的经历真的有点相似,这一次参加这个节目,能够起水花也是他应得的。”


  “的确,如果可以演戏,谁愿意每天吃鸡爪呢?”


  老姚不由的想到了自己 ,他当年最低落的时候,也差点迷失自己。


  “老朱还是不错的,挺清醒的,很清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苏醒对朱梓骁的评价还不错。


  朱梓骁的自我介绍完毕,导师们表情不一,但跟他有过相似经历的哥几个,对此颇为感叹。


  “老朱的情况我还挺能理解的,当时,我和栎鑫为了生存不是也做过带货吗?”


  “带货有什么丢人的呢?只是想生存下去而已。赚钱嘛,不磕碜的。”


  “我是觉得老师们说的也没有错。老朱是演员,他终归要回到演员这条路来,这么长时间不拍戏,多少会有一些落后的。”


  “这一点生哥说得对,看老朱这段试戏就知道,他的确有点脱节了。他这个综艺跟我们当初的《蘑菇屋》还不一样,这个节目多少有点考验演员的专业能力吧。”


  “凭良心说,我去参加这个节目,表现不见得比老朱好。”


  “别的不说,我就想尝尝老朱那盘子里的鸡爪子。”


  陆虎看着镜头里的鸡爪子,眼睛都直了。


  其他几个老北北一脸无语的看着陆虎,看来,在他眼里,除了吃就是吃。


  “瞧你那点出息。”王栎鑫无语。


  “栎鑫也别笑话虎子了,我看,他就是饿了。咱就是说,这好歹是观影,节目组那边就不准备一点吃的吗?”


  “老姚,你还是先把你那肚子叫的声音压一压再说吧。”就刚刚老姚肚子咕噜咕噜叫的声音,张远隔着几个位置都听到了。


  【检测到观影者的需求,本观影厅将为观影者提供爆米花,奶茶,一分钟后将由观影机器人送达观影大厅。】


  不一会,还真有一个机器人送了奶茶和爆米花到大家手里。


  几个老北北都感叹,现在的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发达了。


  陆虎看到吃的,高兴了。


  张远看到吃的,发愁了。


  “怎么不是纯净水啊,醒哥怎么办啊,我在减肥呢。”


  张远偏头看着苏醒,眼睛湿漉漉的,看上去像极了委屈的小鸟。


  苏醒安慰道:“Bird,偶尔吃一次而已,哪有那么快长肉,再说了,大不了,我晚上陪你一起消耗啊。”


  “Allen,你们说的晚上消耗是我想的那种消耗吗?”王栎鑫笑呵呵的问道。


  张远被王栎鑫逗得脸羞红。


  “哎呀,都老夫老妻了,远远也不用这么害羞,我们都懂。”


  “不是,小亮哥,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小亮哥说得没错,你们是小别胜新婚,我们都懂。”


  “啊……生哥,怎么连你也……要说我和Allen,你跟小亮哥还不是?”


  “唉唉唉,远远,咱不能不带这样的啊,说你们俩呢,怎么扯我这来了。”


  这一波,小亮哥“委屈”,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生哥一眼,生哥好像对这个节目很感兴趣的样子,看得津津有味的。


  小亮哥却在想,他也很有偶像包袱的,晚上,要不要找找生哥?


  节目还在继续,接下来出场的人里面,黄龄跟哥几个算比较熟悉的,看过黄龄的表现,远远竖起大拇指给她点赞。


  “黄龄可以的,表现得很自然。”


  “有一些人就是有天赋,她算是那种吧。”难得,生哥也点赞了。


  最后,哥几个一致认为黄龄的表现不错。毕竟,在导师们的“刁难”下还能应付自如, 一般人做不到。


  不过,接下来出来的纪凌尘才是让哥几个集体笑出鹅叫声的。


  对这个演员哥几个说不上熟悉,但是,这个名字多少有耳闻吧。


  毕竟,最近上热搜还挺多的。


  观影厅这边,特意将纪凌尘的表现剪辑到了一起,从面试,到后面的试戏,再到后面的跑场,争片约等等一系列骚操作,那真是叫哥几个都自愧不如啊。


  哥几个真的很克制了,但实在绷不住啊。


  这人是真憨。


  “那什么,我觉得我我们现在的圈子挺好的,没戏可拍也没什么。”王糊糊第一个发表意见。


  “就,嗯,他挺有想法的~”王铮亮纠结半天,说出这句话。


  “小亮哥你看起来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你怎么做到的,真是厉害。”


  “不过,我跟小亮哥意见差不多,嗯,我的建议是,他去演小品吧,真的,可能比演戏好点。”


  “Allen su,你的建议我赞成。正好许君聪也在,说不定他俩搭档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啥火花啊,好话都让你们说了呗。就我心疼老朱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这下,怕不是又要回去卖鸡爪了。”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卖鸡爪不好,我觉得挺好的啊,还能吃那么多鸡爪。再说了,你们不觉得老朱跟他很有CP感吗?”


  张远小眼睛瞪得溜圆,看着陆虎,“虎子,你可以你厉害,这你都吃得下。”


  “不是,远远你没觉得吗?你看看,老朱刚刚提溜纪凌尘的衣领子的画面,像不像老婆生气了,拉老公回家?”


  “还有还有,他愿意承包纪凌尘吃不完的鸡爪子哎,这得多爽。”


  “哦,所以,你就是羡慕他可以吃那么多的鸡爪子吧?”


  “虎子,你那点小心思,就别藏着掖着了,你不是嗑他们的CP,就是想吃鸡爪子了。”


  “嘿嘿嘿,Allen 你是懂我的,这不是早上起来得太早了,没吃早饭吗。这鸡爪子又看起来那么诱人。”


  “节目组,不给孩子准备点鸡爪子吗?气氛都烘托到这了。”


  王栎鑫都急了,看把孩子馋得,再不上鸡爪子,他都要闹了吧。


  节目组终于做了件人事,拿了鸡爪子上来,陆虎心满意足的去吃鸡爪子了。


  而第一波观影也适时结束。


  观影结束,机械化的声音再次响起。


  【恭喜各位观影者完成观影。根据观影者的表现,系统将分发不同的积分。积分列表请看大屏幕。】


  陈楚生:8分


  苏醒:7分


  张远:7分


  王栎鑫:6分


  陆虎:6分


  王铮亮:5分


  姚政:3分


  姚政看到自己的分数出来不服气了,“哎,什么情况,欺负人是吧,我为什么只有三分啊?”


  【观影积分根据机器测试数据得出,解释权归节目组所有,如有意见,一概不接受。】


  哥几个:……


  “闹着玩呢。”老姚真的给气笑了。


  不过,分数少就少点吧,后续不是还有机会吗?


  从观影厅走出去, 到了外面大厅,大厅里有一个大大的转盘。


  有工作人员在转盘处等待。


  “哥哥们可以用手里的积分换取转转盘的机会哟,转盘里含有丰富大礼,哥哥们要试试吗?”


  王栎鑫看着那个转盘问道:“都有什么大礼?”


  “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大礼呢。”


  “不是说可以用积分兑换道具吗?都可以兑换什么道具呢?”


  王栎鑫机灵着,可没这么容易被忽悠。


  “栎鑫哥,是这样,道具的话,一会要到另一个同事那边去兑换,最低,五积分兑换一次。但是,我们的转盘只需要三积分就可以了。其实还是挺划算的,几位哥哥难道不试试吗?”


  老姚又破防了,“合着,你们就是欺负我呗,我连兑换道具的资格都没有呗?”


  “我不管,我要闹了。”


  “政哥要不试试这个转盘呗,说不定就单车变摩托了呢?”


  老姚脑袋一歪,鼻子一哼。


  “你们就是欺负我,我不管,除非,你们让我免费转一次。”


  “对对对,节目组,你们不能这个样子,总欺负我们老姚。看给孩子急得。就让他免费转一次吧。”


  “免费转一次不能,最多,赠送一次。”


  “那行。”


  老姚用积分兑换了抽奖机会。


  因为抽奖面盘上的奖项被贴纸挡住,大家都不知道那贴纸下面的奖项是什么。


  转盘停住,工作人员将贴纸撕下来,下面的奖项是“成为青山铺大别野管理员一天”。


  “哎,这个奖项什么意思啊, 说好的惊喜呢?这算什么惊喜?”


  “ 老姚,你这都没看明白吗,这个就是大惊喜啊。当青山铺大别野的管理员,我们都没当过,你这,独一份啊。”


  老姚看向王栎鑫。


  “你这样一说,好有道理啊。不过,这个管理员到底是干嘛的?”


  工作人员将一本小册子拿给老姚。


  老姚接过来一看,上面写着《青山铺大别野管理员工作守则》。翻看一看里面的内容,老姚的笑容僵在脸上。


  身为青山铺大别野管理员,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卫生,将屋子里里外外打扫干净有助于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哦。


  到了中午,是时候准备午餐了 ,身为管理员的你,快开始准备你的午餐吧。


  到了晚上,没有丰盛的晚餐……


  好么,看完下来,老姚几乎崩溃,合着,他这个管理员就是个老妈子呗。


  管吃管喝还有打扫卫生?


  “我要闹了,这算哪门子的奖励,这是惩罚吧!”


  哥几个看到册子上的内容都笑yue了。


  “那什么,原来,惊喜是这么个套路啊,那什么老姚,你自己继续转转盘吧。我先撤,我们还是去换道具吧。”


  苏醒拉着张远,一边笑一边走开了,哥几个连忙跟上。


  “哎,你们,什么意思啊,等等我哎。”


  “政哥,你还有一次机会没用呢。”


  “哼哼,你们自己留着用吧。我就知道,你们的良心大大的坏,就等着坑我呗。”


  “ 下一次你们找我救场我也不来了。”


  工作人员内心OS:下次您还得来。  


 ————

期待反馈,大家喜欢别忘记多支持,您的支持决定本篇是否有后续。

 
评论(12)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