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10)

    OOC预警,HE,伪现背,恶搞向

上一章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580b9f


————


苏醒偏头,就看到小动物一样的张远,不管什么时候,张远都是这样软糯的状态。


  他柔声对张远说道:“远远,怎么不再睡会?”


  “嗯,睡够了,已经休息好几天了,身上都长肉了。”


  苏醒双眼装满温柔看着张远,“你现在太瘦了,长点肉刚好,抱起来有手感,而且,晚上……”


  后半句,苏醒是贴在张远耳边说的,话音落下,惹得张远脸颊通红,粉拳往苏醒身上锤。


  这人,脑袋里就不能装点别的?合着整天只会装黄色废料呗。


  “好了好了,远远,我那是逗你呢。刚刚,我妈发消息过来了,要不,跟我一起回去见个家长?”


  张远娇羞道:“谁要跟你见家长。”


  苏醒强势的将张远往自己怀里拉,“你不跟我回去见家长还想跟谁见家长?”


  “Bird,今生今世,你都休想从我身边逃离。用栎鑫的话说,咱俩,领证开始,就注定锁死了。”


  张远一想,也是。


  说起来,这话还是多年前栎鑫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的了,当年他就说,他和苏醒真的应该锁死。但当时的他们即便心里再想在一起也不能。


  没想到,多年后的今天,因为这样的机遇,他们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以前他作为苏醒的好兄弟,是见过苏醒的家人的。那个时候,苏醒的家人对他很好。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转换身份之后,他竟然感觉到了一丝紧张。


  “ Allen su,你看,我要不要去做个发型,买几件新衣服啊。对了,我要不要再去做个妆造什么的。”


  “对了,还得准备一点礼品,还要包个大红包。”


  张远盘算着,苏醒的 爸妈都喜欢什么,第一次上门总要体面一些才好。


  “你什么都不用做,做你自己就好,其他的,交给我。”


  果然,不管什么时候,Allen su 都是最可靠的那个人。张远的心里被温暖包围着。


  “Allen su,那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他们?”


  “怎么,现在,迫不及待了?”


  “啊,我哪有。”张远又被苏醒逗得脸颊通红。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刚刚我妈让我们下午就回去,她还帮我们订了飞机票了。我先说好,咱们这一次回去,你可就没办法跑了。”


  “所以,你做好准备,真正的嫁给我了吗?”


  这一趟回去被家人催婚是肯定的。所以,回去之后,短时间大概没办法工作。


  另外,这一趟回去,可能会遇到一些无聊的狗仔,他虽然是过气老歌手,但冲着今天这个热门冲榜的速度来看,他好像还有一点剩余的娱乐价值。


  所以,一会出门的时候得注意一点。


  没想到有一天,他还要躲着狗仔走,但,没办法,为了远远着想,他必须低调。


  两个人忙着收拾东西,本来张远还想跟着苏醒一起去买东西,但这些苏醒都是让工作室的小伙伴帮忙准备的。减少了一些跟狗仔斗智斗勇的机会。


  两人收拾好了,戴好口罩,帽子还有墨镜,穿得也很低调,算是全副武装了。这就准备出发了,临出门时,张远忽然叫住了苏醒。


  “Allen su,换条裤子吧。”


  苏醒看了看自己的裤子,没毛病啊,跟他平时一样穿得很随便啊。


  “就穿这吧,我平时不也是这么穿的?”


  “Allen su,就是因为你平时这样穿,所以才要换。这垮垮裤一出场,谁认不出你?”


  “不会吧?”苏醒觉得自己一个过气老歌手,哪怕上热搜,也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引人注意。


  可是,看张远那小表情,得嘞,妥协了。为了LP,换。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