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什么?平行时空的我娶了兄弟(6)

OOC预警,小甜饼,超级恶搞且沙雕,哈哈哈

上一集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b17b1bd

————————

“Hey,bird,我有话跟你说,我们先去客厅。”


  Allen su将张远拉到一边,同时不忘以一种警惕的眼神看着老苏,那意思很明显了,你别跟过来。


  两个人虽然不是一个时空的,但是他们两个人经历的事情是差不多的,除了在张远这件事上有区别之外。


  老苏很明白此时的Allen su在想什么,可是,这个时候的Allen su还太年轻,不明白什么是失去。


  而他,这么长的时间没有看到他的小鸟,他又怎么会舍得,让小鸟跟着现在还是愣头青的Allen?


  张远是一个很善良,很美好,现在的他,还没有意识到他对Allen su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但是,他对这个年纪的Allen 是依赖的。


  年轻的Allen su还没意识到,他不能失去远远,可是,他,老苏,已经失去过。


  所以……


  老苏看向转身离开的Allen su  和张远,张远还回头看了他几眼。不过,张远还是跟苏醒到了客厅。


  苏醒看了房间的方向一眼,老苏就这样站在门口,没有跟过来,他这才松了口气。


  就算这个老苏是从另一个时空来的,对他来说,他们依旧不一样。


  一个时空里不可能有两个他,更何况,他能感觉到老苏看张远的眼神非常的温柔,温柔得快要掐出水了。


  这样的老苏太危险了,他感觉,老苏像是要将张远从他身边 偷走。


  这一点,他绝对不允许。


  “Bird,我最近洽谈了一个节目,那边希望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参加这个节目,机票我已经订好,你收拾好行礼,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前往录制现场。”


  “醒哥,是什么节目啊?”


  听说有节目可以参加张远很高兴,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各种节目中露脸,凉得不能再凉了。


  现在,多亏有苏醒,让他不至于没有工作又那么的孤独。


  这一段时间,苏醒一直陪着他,他们一起吃饭一起养狗,一起玩篮球,正因为日子过得充实,他才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


  现在,好不容易听苏醒说有工作了,他自然是高兴的。


  于是,张远兴高采烈的去自己的房间收拾行李了。


  看张远去忙活了,老苏这才走到苏醒身边。


  刚刚,他们的对话他自然是听到的,他会让Allen su将人带走吗?自然不会,除非,他也可以去。


  “我要一起去。”


  这话说出来,意思很明显了,没有商量的余地。


  Allen su难以置信的看着老苏,既然,老苏跟他是同一个人,那么,他应该知道,这个时候他不适合插一脚吧?


  “你疯了,你跟我们一起去,我该怎么解释?”


  “你可以说我是你哥,或者……”


  “你愿意的话,也可以说我是你爹。”


  “Wha……”苏醒难以置信的看着老苏。


  “你……你是另一个时空的我,理论上,我们是同一个人。你这样说,那我不就是自己是自己的爹?你……你是不是脑子秀逗了?”


  “不让我当爹,也行。那……远远归我!”


  “艹,爹,你是我爹,行了吧!”


  ————

待续……


 
评论(2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