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糖小达人,嗑CP乐子人,目前主嗑醒远,但也会嗑其他。目前产粮最多是醒远,但后期会输出一些其他粮。不同的CP会划分到不同合集里,大家按需阅读。爱你们哟!
 

醒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5)

OOC预警,HE,全员登场,主醒远,其他CP暂时未定

上一章 ↓↓↓

https://tangmi520.lofter.com/post/7aa468cb_2bae5e8ed


————

   苏醒敏锐的察觉到陆虎的表情不太对劲,以他对陆虎的了解,陆虎绝对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且,这件事跟他有关。


  苏醒扫了一眼陆虎的房间,陆虎租住的地方就是个单人间,他所有的钱基本上都用来弄工作室了,他们哥几个都是这样,住得可以糟糕一点,但是 做音乐,不能马虎。


  正是因为这样,虎子的房间里有什么一眼就能看清楚。


  苏醒的视线绕着屋子里的东西转悠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屋子里的衣柜上。


  尽管,衣柜就这样立在那,看不出什么端倪,但是,陆虎发现苏醒的直线直勾勾的盯着那个柜子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苏醒阔步走过去,一把揪住衣柜上的把手……


  陆虎吓得不轻,连忙上前,“Allen,你今天怎么跟生哥在一起?你们有事找我,那咱们去工作室说吧,我这,乱哄哄的,也不方便。”


  “不方便?怎么,金屋藏娇了?”


  陆虎更紧张了,“Allen ,你上一次不是说要我请你吃饭吗,正好,今天没什么活,我请你和生哥吃饭啊。”


  苏醒瞥了一眼衣柜,沉默片刻,随后一笑,“哟,铁树开花了,还要请我吃饭,那我要是不吃,好像有点不地道啊。那走吧,咱先说好,太便宜的我可不吃。”


  “行行行,你是老大,你做主。”


  “哎,这话可不兴说啊,生哥在这呢,我算哪门子老大。”


  “你们,都是我老大,这总行了,走吧走吧。”


  陆虎好不容易才把苏醒和陈楚生带走,确定他们出去了,躲在柜子里的张远这才松了口气。


  苏醒的直觉太敏锐了,差点点就被发现了。


  要是真的被发现,那今天这事真说不清了。


  这叫什么事,不就是偷偷跑出来一下吗,怎么忽然间就 变成这样了 ?


  他现在发现,变成女人也没有那么方便了,毕竟,以他现在的身份,即便这个人是陆虎,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要是被狗仔队拍到,就很难说清楚的。


  事实上,这事真的是张远想多了。


  现在的他们糊得不能再糊了,即便有绯闻,还真没几个人愿意关注。


  所以,也没几个狗仔愿意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蹲他们。


  除非,是偶然遇到的。


  总之,现在,苏醒已经走了,他也不用委屈自己缩在柜子里。


  张远打开柜子门, 刚刚一抬头,就看到一双似笑非笑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是苏醒。


  “你……你不是跟虎子他们出去了吗 ?”


  苏醒好笑的看着张远,这么多年过去,不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他这点小心思,永远藏不住。


  刚刚,他就发现了,这个小笨蛋,怕是没发现,衣服压柜子门了,哪怕只是一角,他也一眼就看出是他的衣服。


  所以,才故意配合陆虎的。


  刚刚,他故意找了个理由先离开,陆虎这孩子,心思单纯,根本没想那么多。


  这不,就让他抓了个正着?


  张远懊恼无比,他完全忘了,苏醒这家伙脑子好得很,几个兄弟的家,只要他知道密码的,他比本人记忆力都好,分分钟打开门就进来了。


  苏醒好笑的看着张远懊恼的表情,一步步靠近张远。


  张远紧张不已,变成女人后,他的身高也发生了改变,此时,苏醒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让他充满了压迫感,一颗心扑通扑通,好像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一般。


  “Bird,被我抓到了,现在,你想怎么解释?”


  苏醒的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像极了珍珠与砂砾厮磨的x感。又像是一根看不见的琴弦,一下一下撩拨着他的心,让他紧张得不敢去跟他对视。


  但苏醒又怎么会给他这样的机会呢?


  苏醒将一把握住他的下颚,让他不得不抬头与他的视线对视。


  “远远,想好了要怎么解释了吗?”


  “我……”


  “不知道怎么解释?嗯……”


  “我……不是你想的那样,我……”


  “你什么?”


  好吧,面对苏醒自带的那种压迫感,张远真的紧张得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好。


  苏醒看张远慌乱的模样,只觉得他太可爱,手指绕了绕他柔软的发丝,忽然侧头,在他耳边说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轮到我惩罚你了。”


  惩罚?


  什么惩罚?


  张远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脖颈一片温热,随后,他的唇便被封堵……


  ——————




彩蛋自取入股不亏


  


  




 
评论(5)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蜜|Powered by LOFTER